廣告贊助

 
從Bukit Bintang站出來後往前走,就會看到一間M麥當勞....


前方麥當勞橫向的馬路就是Jalan 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路,大部分的購物中心都集中在這一條路附近,不過是在另一頭(面對麥當勞的右手邊),也就是麥當勞的對面方向那邊,所以必須過馬路到對面去。


Lot 10樂天購物廣場,就位在Jalan Bukit Bintang跟Jalan Sultan Ismail交叉口那邊....


Grand Millennium KL千禧酒店....JW萬豪酒店、Westin等飯店也都在附近,難怪團體旅遊的客人喜歡被安排住這些飯店,因為要逛街的話實在太方便啦~ 


眾多購物商場中,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選擇了Pavilion這間....幸好它也沒讓我失望。   


Pavilion前方廣場的漂亮噴水池非常吸睛,拍照的遊客絡繹不絕....重點是...這美麗的琉璃噴泉是由楊惠姍所設計的“大圓滿花開“作品。那琉璃碗上的花正是馬來西亞的國花-木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扶桑花,這是她第一個創作的大型戶外作品,真可說是台灣之光啊~


看著絢彩的噴泉,不同的LED燈變化着,真讓我目眩神迷呀~晚上來這裡看噴泉是一定要的啦!

 
稍微晃了一下就趕緊去找美食街了,今天主要是來吃網友人人稱讚,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的Madam Kwan's。奇怪的是繞來繞去都沒看到,連看樓層導引圖都看不懂,是我們太笨了嗎?此時老爺已經面露不悅了,這也難怪都已經七點四十分了,雙腳又走得很痠,真可說是又餓又累了,還是直接問別人吧!

 
終於看到Madam Kwan's了,原來是在Level 1啊,關太太我找妳找得好苦啊~進去時有位面善的老太太親切地招呼着我們,我跟老爺竊竊私語着說她該不會就是Madam Kwan吧....這是很有可能的喔,因為聽說她還是常常會在各分店巡視呢,而眼前這位老婦人確實不太像一般的服務生,不過在當下卻沒想到要問她是不是本人,可能肚子餓急著想吃飯吧.... 


琳琅滿目的菜色,有飯有麵也有現炒類的,看起來都很美味,真恨不得多幾個胃!不過,這裡的招牌是Nasi Lemak椰漿飯,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要點它了。


甜點看起來也很誘人...好想點右邊那道Chendol煎蕊(晶露)冰喔~


總算來了...Nasi Lemak with Chicken rendang,RM$16.9。Nasi Lemak椰漿飯,顧名思義,就是用椰漿煮的飯,配上雞肉、小魚乾、雞蛋、黃瓜等配料,咦...奇怪,沒有水煮蛋!忘了放嗎?它還附一小盤像是泡菜一樣的配菜,也不錯吃。

椰漿飯入口就是滿滿的椰香,配上雞肉巴東醬(一種印尼咖哩)真的很下飯...很好吃,不過雞肉有點硬就是了。 


這是友人點的Nasi Bojari三色飯,RM$23.9...感覺是升級版的Nasi Lemak,多了一塊雞腿貴6塊啊,雞腿好誘人哪...讓我有種早知道就點這個的感覺,因為我不愛很柴的肉,可是我又愛吃椰漿飯附的咖哩醬,如果把兩者結合就好了...嘻嘻我就是這麼地貪心啊~


這是老爺點的fish noodle soup...魚米粉湯,也是不錯,口味比較清淡又非湯不可的可以點這味...


這就是傳說中的Chendol,有時候寫成Cendol,翻成煎蕊、晶露或是煎律冰等等,是印尼的傳統甜點,綠色粉條就是其特色。這家的煎蕊還附上黑糖醬,真的好甜蜜...可惜...這不是我點的...因為我已經不是可以胡亂吃冰的年輕女生了(就算是小女生也不要吃太多冰喔)...嗚..好想吃..


最後我點的是“熱”的椰汁喳喳...裡面的料還不少,是番薯、芋頭跟西米露...因為已經吃很多了,所以再吃這種都是澱粉類的甜點就覺得很飽,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膩了,我以為它是像摩摩喳喳ㄧ樣,有各式各樣的料,結果不是...真是可惜了...   


吃飽喝足後,本來打算要從Pavilion走到KLCC雙子星的,結果有人已經在喊不行了走不動之類的...真是的平常要多鍛煉啦!好吧只好擇期再去了...

原本計劃還要去馬來西亞旅遊中心(MaTiC)看Cultural Dance Show的,因為我還蠻喜歡寶萊塢式的那種歌舞表演,想說馬來西亞印度人那麼多,表演說不定也會融合寶萊塢那種style,讓我還蠻期待的,而且票價很便宜,才RM$5而已,但表演時間是八點半,勢必也來不及了...唉..遺憾又出現了。只好早點回飯店休息了,畢竟明天也是要趕路的。 

回去前來跟噴泉合照一下,看能不能稍微彌補一下遺憾的心情。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7-11有點好奇馬國的小七有什麼不一樣,就進去看看順便補點貨....

 
金色罐子的飲料是Red Bull紅牛補品飲料...Plus 100應該是運動飲料吧...也有Sarsi沙士喔...不過我對這些飲料沒什麼興趣.....這證明我已經老了吧~

 
今天在黑風洞,我看到好多印度教徒都拿這些飲料當供品喔...應該是各種口味的牛乳或優酪乳之類的,奇怪不用冰嗎...是保久乳嗎? 


這是熟食櫃...有麵包、炸物、三明治之類的,但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 

 
看到我們飯店囉...不提那有點雜亂的交通(有時候沒有人行道,又得穿越馬路),走在路上,夏風徐徐吹來,其實還有些許的浪漫... 

 
從房間窗戶遙望雙子星...雖然視野被遮住了不少,但還是覺得好開心...這是我在馬國的第一夜...晚安,吉隆坡!

創作者介紹

澄藍的天空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