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8.JPG
南怡島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地方,不僅是因為冬季戀歌而聲名大噪,愛侶們或單身的男女都嚮往那純白的浪漫....也可以說是獨具一格的國度。

IMG_5310.jpg
國度?為什麼我這麼說呢?這裡不就是屬於韓國的嗎?從我們要搭船到南怡島的碼頭那邊可見一斑...韓國南怡共和國入國審查臺?IMMIGRATION?...呵呵,真有趣,真的好像要入境一個國家一樣。

IMG_5312.JPG
出發囉....今天的天氣雖然是多雲,不過還真是悶熱啊,我還以為韓國夏天會很涼爽,結果看來也是像大陸型氣候那樣,夏天也是高溫多雨,儘管不比台灣動輒高溫36、37度的溽暑,可也溼熱到有些難受了。昨天Sam信誓旦旦地說明天一定會下雨,害我還小擔心了一下,這種戶外活動又是風景優美的地方,要是下雨的話會有多掃興呀!

IMG_5315.JPG
因為航程很短的關係,所以船上才都沒有座位是嗎?這也就算了...也沒什麼空調的樣子,風又吹不太進來,真是熱到爆了!

IMG_5316.jpg
終於上岸囉....

IMG_5317.jpg
像南怡島這樣的地方,一般人可能會認為它是屬於公家層級的風景區,但其實它是私人開發的土地。南怡島的開發始於閔丙燾先生,他在南怡島創立了京春觀光開發株式會社,從1965年起,親自栽種了成片的樹林,將荒蕪的土地變成夢想中的童話島及情人島。

IMG_5319.JPG
首先拜訪一下南怡將軍墓,這也是南怡島之名的由來。

IMG_5320.jpg
南怡將軍所作之詩:白頭山石磨刀盡  豆滿江水飲馬無  男兒二十未平國  後世誰稱大丈夫

IMG_5321.JPG
南怡將軍,背景有些類似岳飛,戰功彪炳卻在27歲那年被奸佞誣陷含冤而死....他的英年早逝為這個島上帶來一絲哀愁。

IMG_5322.JPG
有點像濟州島的石頭雕像...

IMG_5323.JPG

IMG_5324.JPG
其實南怡島最美的季節就是在秋天了,當然我們不太有機會去體驗南怡島的四季之美,所以就只能看看照片集過過乾癮了...

IMG_5326.JPG
後面的看板上面大概就是一些報導的放大,上面還有簡體字:從2006年起,南怡島開始以韓國想像中的童話的國度而聞名,稱名為韓國南怡觀光共和國,成為擁有"國家體制"的創意性觀光勝地。這裡有獨立的國旗、國歌和貨幣,發行護照、電話卡、郵票等,並為國民發放市民證書,文字使用的是中國納西族象形文字。還蠻有意思的吧~

IMG_5329.JPG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傳統爐灶上的大鍋蓋有多重,其實我也沒去拿看看,但連個大男人都說重了,你說從前的女人可不可憐哪?

IMG_5331.JPG
餐廳跟個性商店等著你去挖掘驚喜,南怡島真是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IMG_5334.JPG
右邊的草屋是泡菜窯子,是從前泡菜冬眠的地方,將醃好的白菜,放入缸裡後埋在草屋的地下,也就是傳統的冰箱啦~

IMG_5338.jpg
一個叫于慶城的泥塑藝術家所塑造的幸福園地。

IMG_5340.JPG
這裡是戀歌之家,也就是冬季戀歌攝影紀念寫真展示館,跟冬季戀歌有關的寫真,都可以在裡面欣賞的到。而且這裡也是冬季戀歌拍攝前,召開第一次記者招待會的地方。

IMG_5341.JPG
這個紀念品店特別吸引了我的目光....沒錯,它在門口懸掛了我國的國旗,喔真是太感動了~

IMG_5344.jpg
水杉林蔭道這一段情侶牽手走過的話會很浪漫喔,因為俊祥跟有珍也這樣子做過...Sam說女生來到這裡應該要跟他一樣...夠了喔,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IMG_5348.jpg

IMG_5350.JPG

IMG_5351.JPG
這個是紀念前不久自殺身亡的冬季戀歌男二角-朴龍河,他的身影將會永存粉絲心中。

IMG_5352.JPG

IMG_5356.jpg
我們也來學一下俊祥跟有珍...各位看倌請忍耐一下~

IMG_5361.JPG
水杉林蔭道走到盡頭有一個小湖...聽說島上也有Hotel哩,真是多角化經營。

IMG_5363.jpg

IMG_5365.JPG
情侶來到這邊,也不忘騎個腳踏車感受一下浪漫的氛圍,島上有租借自行車處。

IMG_5368.JPG
ㄜ...這個會不會太寫實了...有點害羞...

IMG_5372.JPG
走在水杉林蔭道的回程上,眾人的目光都被地上的小松鼠給吸引住了...但突然間小松鼠被後面來的人給驚嚇到,一溜煙地跑走了...幸好,牠只是逃到樹木上的枝梢上而已,大家都驚呼...好可愛喔~

IMG_5375.JPG

IMG_5376.JPG

IMG_5377.JPG
明明還是盛夏,秋意卻悄悄地來臨了....

IMG_5385.JPG

IMG_5387.JPG
就要離開南怡島了,再會了...我會將美好的回憶給儲存起來。

IMG_5389.JPG
回到渡船頭那邊,Sam一直誇路邊的那家烤玉米有多好吃多甜的....於是領隊就買了一些請大家吃。

IMG_5390.jpg
顏色是很金黃飽滿啦,口感也算Q,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水分不是很多耶,有點乾乾的,可能我本來就對烤玉米不太有興趣吧,所以我覺得吃起來算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