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7.JPG
如我所料,昨晚果真沒睡好,實在睡不慣韓式房的床舖,半夜又有點熱,真的是好累的一天喔...不過想到要吃早餐,還是有比較打起精神啦~

IMG_5238.JPG
可惜...早餐的套餐實在是乏善可陳,真的好想念昨天宮廷飯店的早餐唷,幸好明天又可以吃到了~

IMG_5240.JPG
用餐的地方其實還蠻像咖啡廳的....看起來氣氛也不錯,真是可惜了....

IMG_5242.JPG
回到房間後,還有點時間可以稍微了解一下這裡,房間前面有個蠻大的陽台。

IMG_5241.JPG
其實...這裡風景似乎挺不錯了,不太清楚丹陽是什麼地方,只覺得應該離首爾還蠻遠的,但我很不明白為什麼團體旅遊要特地拉車到這裡,行程那麼緊湊,根本沒時間享受,當然也不會有渡假的感覺了....

IMG_5243.JPG
渡假村的大廳...

IMG_5244.JPG

IMG_5245.jpg
上了車之後,準備喝昨天同房的室友所貢獻的紅石榴汁,是在渡假村的便利商店買的,說是Sam推薦的,嗯看到包裝上的"美女"兩個字,就覺得應該會很好喝....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春川明洞。

IMG_5254.JPG
首爾也有個明洞...而我們要去的明洞是在春川市,由此看來"明洞"應該是指很熱鬧、充滿了商業活動的區域吧~

IMG_5256.JPG
如果看過冬季戀歌的人,想必不會陌生....春川就是主要的拍攝地點...所以這裡當然是哈"勇"族必來朝聖的地點。

IMG_5258.jpg
春川明洞,拜裴勇俊跟崔智友之賜,應該風光了好一陣子...

IMG_5260.JPG
瞧大夥聚集在這裡,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IMG_5261.JPG
原來是超有名的胖阿姨水果攤,我覺得她應該是被網友給捧紅的吧...每個旅行團來到此地都會光顧她的攤子,之所以會出名,主要也是因為阿姨她很大方,都會讓人家試吃的原因吧~

IMG_5262.JPG
鮮嫩欲滴的水蜜桃,好想咬一口喔...有人還問胖ㄚ姨水蜜桃可以試吃嗎?不要吃人夠夠喔...水蜜桃可是高單價的水果咧~
最後我只買了一顆W5000的水蜜桃,台幣大概一百多塊,聞起來超香甜的。

IMG_5264.JPG
後方的店面是裴勇俊拍攝期間曾經光臨的麵店,因為在門的左邊貼有中、日文字的宣傳說明,所以我才知道的。

IMG_5268.JPG
商店街裡面大多都是販賣一些服飾類的物品。

IMG_5271.JPG
也有一些賣食品的店家...滿滿的醃漬泡菜...看起來全都紅通通的...真的好驚人。

IMG_5273.jpg
過了馬路,另一頭的商店街...

IMG_5274.JPG
看起來賣的似乎是一些我很有興趣的米食....有點像我們的鹹粿、糯米丸子、八寶飯、麻糬之類的東西。

IMG_5277.JPG
這家店裴勇俊也曾經來吃過拉麵。

IMG_5279.JPG
春川明洞就好像是冬季戀歌的星光大道一樣...也難怪...因為這裡就是劇中俊祥跟有珍的相約之地啊~

IMG_5284.jpg
這裡的麥當勞也有24小時營業的啊....在附近果然也有肯德基。要找Skin Food的人...這裡也有喔~

IMG_5288.JPG
很少見的機車,Sam說在韓國,機車大都是用來送貨的...看來果然沒錯。

IMG_5291.JPG
不過偶而也有這種像vino的可愛車車啦...

IMG_5294.JPG
接下來驅車前往用餐之地....春川的風景真的很不錯耶....山明水秀的。

IMG_5297.JPG
中午要吃的是春川辣炒雞排....這家店好別緻喔~

IMG_5298.JPG
不僅外觀是木屋,連內部也採用大量的原木裝潢....

IMG_5299.JPG
桌上的鐵鍋裡已經擺滿了高麗菜、蔥跟芝麻葉,然後就放入醃過的雞肉努力拌炒吧~等食材熟了之後,再沾點韓式辣椒醬包生菜吃....海帶湯可以盡情地喝到飽...

IMG_5304.JPG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令人食指大動,雞肉也蠻嫩的,包著新鮮的生菜吃,非常清爽不油膩。

IMG_5305.JPG
之後店家倒入白飯拌炒...一鍋兩吃真不賴。辣炒雞排跟拌飯真的很讚...這目前是我跟爸拔最滿意的正餐了。

IMG_5306.jpg
壁爐加上木屋...在下雪的日子,應該蠻有氣氛的...就好像電視上在國外渡假的那種感覺...想不到,這裡卻是一家賣辣炒雞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