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6.JPG
大學時代的同學兼好友靜跟小毛說要來找我玩...嗚好感動喔,但是她們得當天來回,而且又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勢必無法去太遠的地方用餐,靜提起K2小蝸牛義大利麵,因為有看過電視介紹,可惜我前一天打電話訂位,對方就抱歉訂位已滿得當天現場等候了...果然是很熱門的餐廳,殘念....

下次妳們來找我,我一定會更早一點訂位的啦~後來就帶她們去霧峰的法蔓田園咖啡,聽說那邊的義式料理還不錯的樣子。

IMG_4207.JPG
靠GPS的幫忙才順利找到法蔓,真的是在田園中呢!

IMG_4208.JPG
蠻可愛的房子~

IMG_4209.JPG
好特別的menu喔....是原木的,感覺很像是手作的~

IMG_4210.JPG
琳瑯滿目的義大利麵/焗烤,單點價位在$200左右,加50可升級套餐,附濃湯跟飲料。

IMG_4211.JPG
還有比薩跟沙拉可以選擇,價位在$180~$350之間,一樣也是可加$50升級套餐。

IMG_4216.JPG
如果不喜歡義大利麵的話(像爸拔就是這種人)還有排餐可以選喔,附開胃菜、麵包或飯、沙拉、濃湯、甜點跟飲料。若是想換其他飲料跟甜點的話,飲料任選半價,甜點則是折價$20。最後爸拔點了燒烤香料雞腿排。

IMG_4217.JPG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頁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4218.JPG
每個人都有的蔬菜濃湯,蠻香濃的。

IMG_4220.JPG
爸拔雞腿排的開胃菜。

IMG_4221.JPG
小毛點的茄汁雞肉麵,本來應該是辣味的,但是小毛不吃辣,所以就吩咐店家不放辣了,蕃茄醬汁加上羅勒,整道麵吃起來就是很清爽不膩,很適合口味較淡的人。問我怎麼知道味道嗎?因為我有偷吃啊~

IMG_4222.JPG
雞腿排附的沙拉。

IMG_4223.JPG
靜點的焗烤海鮮麵,非常creamy,奶油醬汁蠻多的,不會乾乾的。

IMG_4224.JPG
這是我點的田園雞肉比薩,有麵有焗烤也有排餐了,我總是要點個不一樣的嘛!

IMG_4226.JPG
燒烤香料雞腿排上菜囉~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4227.jpg
附餐飲料的果汁跟冰咖啡。

IMG_4229.jpg
雞腿排升級的飲料-熱拿鐵,很大一杯喔~當然是要給我喝的,反正爸拔又不太喝咖啡。

IMG_4231.JPG
雞腿排升級的甜點-焦糖布丁,本來我也蠻想點提拉米蘇的,但是考慮到爸拔比較喜歡吃布丁(反正他就是對澱粉類的有意見),偶而也要對他好一點啦~

IMG_4232.JPG

IMG_4233.jpg
法蔓店裡的佈置是很溫馨的鄉村風,我蠻喜歡那個樹壁畫的,很有活力的感覺。而且啊,這裡不會排斥寵物喔,狗狗可以一起帶進來。

其實一開始進門時,有一桌的客人就在注意我們,我還想說大概是有新的客人進來隨便注意一下吧,沒想到後來他們要離開時,突然跑過來看著咩醬說:好可愛的狗狗喔,牠叫什麼名字?我們以前也有養一隻西施狗,牠活到14歲走了.....原來他們今天就是去寵物靈骨塔那邊看狗狗,之後才來法蔓用餐的。搞了半天,原來我們剛進門時,他們注意的是咩醬,而不是我們這群人,呵呵真是想太多。

爸拔也就跟他們聊了起來,爸拔告訴他們,我們以前養的西施狗今年初活到15歲也走了,咩醬是認養的,以前是繁殖場的種母。他們很驚訝咩醬是繁殖場出身的,原來認養的也可以找到這麼可愛的啊~爸拔告訴他們網路上有好幾隻不錯的西施狗要認養,可以去看看,他們問爸拔怎會有勇氣再繼續養,還直說自己年紀大了,沒辦法再承受失去愛犬的痛苦了,爸拔說牠不在了,好像少了什麼一樣,所以就想再養....他們說當初為了要醫治愛犬,把牠送到台中有名的高生,這家可能是台中醫療設備最好的動物醫院之ㄧ吧,收費也是昂貴的嚇人,住院十幾天也花了十幾萬,聽了真是叫人咋舌,但還是無法挽回愛犬的生命,最後狗狗是在他們的懷裡走的。如果醫療有用的話,我想爸拔也肯花這麼多錢醫治yiyi的,可惜再多的救治也只是徒增yiyi的痛苦而已。人生有很多的無奈是吧,只能自己看開一點哪~

IMG_4234.JPG
難得在算是鄉下的霧峰...有這麼一家好店可以讓我們快樂地用餐,開心地聊八卦是非。

IMG_4235.JPG
今天好開心喔...你們一定要再來找我ㄋㄟ,我也會去雲林找妳們玩的啦~

IMG_4241.jpg

IMG_4242.JPG
聽說法蔓有店狗黃金獵犬坐鎮,但是今天都沒看到。後來離開前才在側院(側院的門有關起來,我是從木門的間隔中往內看到的)看到一隻哈士奇,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起來真有霸氣,但是牠見到陌生人在偷窺也完全沒叫,應該還蠻乖的吧?

IMG_4244.jpg
咩醬與狗奴才(喔不,是爸拔啦)。

IMG_4254.JPGIMG_4249.JPG
那天晚上靜跟毛回去後,我拿出她們送我的重乳酪蛋糕,準備大快朵頤(也不敢一下子大塊大塊的吃啦,會爆肥的),爸拔不愛吃這種,所以這一整大塊都是我的了!

IMG_4251.JPG
切一小塊來品嘗,喔真是濃郁的cheese cake....配杯咖啡一起吃的話會更幸福,好決定了,明天就來這麼做。





----------------------------------
法蔓田園咖啡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1221巷17號
電話:04-2339144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