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2.JPG
這是我五月初之前的模樣,媽麻說我這個長度超可愛的.....

但是天氣愈來愈熱了,而且某天媽麻被我身上數不清的蝨子給嚇到了,那天媽麻抓了好多隻ㄛ,不過我覺得她好像抓上癮了說...後來隔天我就被媽麻送去剪毛了,媽麻吩咐寵物美容阿姨說:理得愈短愈好。

IMG_4082.JPG
於是我就變成這副蠢樣了....

IMG_4083.JPG
討厭,媽麻妳不是說我看起來很蠢嗎?那幹嘛一直拍我啦!

IMG_4058.JPG
不過...媽麻妳快看看我那電動尾巴嘛,妳敢說我這樣不口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