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7.jpg
話說某天獸醫推薦優卡這款適合敏感膚質狗狗的乾狗糧,秉持著嘗試精神,我跟爸拔就跑去大里的寶X寵物店買了一包....
不到兩公斤將近$400有點小貴,那時候爸拔還講了一句"算了咩醬這麼可愛,就給牠吃好一點的",呿真是有夠寵的~以往買的牌子包裝大部分都不是紙裝了,看起來都密封的很好,就只有這個優卡的紙包裝看起來皺皺有些破爛,而且保存期限也只剩下半年,但是現場存貨只有三四包,再怎麼挑都是這種情況,所以就算了還是買了~

買回去拆封後,就把一小部份用保鮮袋分裝,原來的紙包裝還有一大包也是用大的保鮮袋密封起來,放到櫥櫃裡收著。過了幾天,因為小包保鮮袋的乾狗糧被咩醬吃完了,於是爸拔就拿出大保鮮袋裡頭的紙包裝乾狗糧,想再分裝一些出來,結果在拿出來的過程中,不小心灑了一大堆的乾狗糧在地上,我想我大概是心情不錯吧,沒有唸爸拔一頓,默默地準備幫他撿起來.....


IMG_3550.JPG
結果眼尖的我發現....地上除了乾狗糧,還有不該有的東東....

IMG_3541.JPG
天哪,那個在蠕動的東西是.....

IMG_3548.JPG
扭曲、掙扎著....是的,我就是那愛蠕動的蛆.....

IMG_3536.JPG
地上大概有三、四隻蛆吧,後來我們就把整包的乾狗糧全部倒在報紙上檢查。

IMG_3535.JPG
嗯還是有發現兩三隻吧....大致上都檢查過了,只有幾隻蛆而已,也沒有怪味,但想說還是不要給咩醬吃了,因為她腸胃已經不是很好了。

關於要不要向店家換貨或是索賠,我跟爸拔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自認倒楣就算了,因為雖然乾狗糧只開封了幾天,也有用保鮮袋密封起來,但我們還是無法確認蟲蟲是開封前還是開封後長的,至少,只有幾隻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如果被我看到長滿了蛆我一定會暈倒,可憐的咩醬吃了幾天還好沒事,但是....養狗這麼多年,也試過好幾種品牌,從來都沒遇過這種事耶,我覺得應該是乾狗糧本身就有點變質了,以後打死我都不想買紙包裝的了,看起來很容易變質的樣子,而且保存期限只剩半年以內的最好也不要買!

至於蟲蟲乾狗糧的下場就是...拿去餵食流浪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