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3.JPG
近幾年來,現代人逐漸注重休閒生活,假日多半喜歡出去戶外走走兼品嚐美食,只是景觀或庭園餐廳何其多也,想要立足還是得有自己的特色才行,一間擁有4,000坪園區,遍植尤加利樹的地方夠特別了吧?
IMG_3402.jpg
餐廳主體建築以白色為基底,看起來簡潔不繁複,與一旁的尤加利樹及其他大大小小的綠色盆栽搭配起來,頗有環保綠建築的感覺。
IMG_3391.JPG
走進室內瞧瞧,如此開闊寬廣的地方真是讓人驚喜,毫不狹隘的空間才會讓人覺得舒服咩,說起來白色基調也是一大功臣,因為白色可以讓視野更為廣闊,有放大的效果。不過說真的,就算這裡不是白色調,空間原本就很大了。
IMG_3389.jpg
我蠻喜歡這個吧台及後牆面的設計,原木配上葉子,感覺就是自然。
IMG_3390.JPG
也很喜歡藤桌椅的南洋風情,可惜...畫面被後面經過的老兄給破壞了。

IMG_3392.jpg
我跟無尾熊比,誰比較口愛呀?

更令人高興的是...這裡不排斥寵物。

IMG_3374.jpg

IMG_3375.jpg
很特別的書櫃,陳列架本身是沒什麼,重點在於上方堆積成列的原木。

 IMG_3373.jpg
IMG_3369.jpg
上了餐廳的二F,選定位子坐下,玻璃窗外面即是可欣賞一大片尤加利森林的景觀陽台,走出去欣賞油加利樹,真的有股彷彿置身在澳洲的感覺,讓我不由得懷念起那個乾躁又廣闊的地方。

IMG_3370.JPG
咩醬很好奇地張望,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她出來玩,因為她已經打完預防針解禁可以外出了。

IMG_3371.JPG
我覺得比起一樓的空間設計,二樓倒是比較普通了一點,不過以白色簾幔當作隔間的概念還挺有意思的。

IMG_3372.jpg
香草水,應該是檸檬馬鞭草吧~

IMG_3377.JPG

IMG_3378.JPG
我點了我喜歡燉飯~但是附湯居然是跟簡餐一樣的山藥排骨湯,中西混搭嗎?不過看在它很好喝的份上就不多計較啦。

IMG_3380.JPG
海鮮燉飯看起來很美味吧,真的也不錯吃。

IMG_3381.JPG
套餐附的甜點。

IMG_3384.JPG
本來以為甜點就是單純的奶酪,結果原來上面淋的是白色鮮奶油,它的真面目其實是咖啡奶酪啦,飯後來個奶酪真是太幸福了!

套餐並不含飲料,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但是如果點套餐再加點飲料的話好像有折扣的樣子。

IMG_3382.jpg
醋飲。

IMG_3383.JPG
提拉米蘇咖啡。

IMG_3386.JPG
往外眺望,似乎有兩個小型水庫,但是都乾涸了耶....

IMG_3387.JPG
IMG_3376.jpg
要去洗手間的話,得下樓走到一樓的外面走廊那邊,洗手台非常酷喔~

IMG_3401.JPG
是不是很原始又特別呢?

IMG_3388.jpg

IMG_3394.jpg

IMG_3395.jpg
飯後該散步一下,徜徉在林間,感受一下森林氣息,真的是很閒情逸致。

IMG_3396.JPG
咩醬好像也很高興,妳就盡情的跑吧~

IMG_3397.JPG
沒想到沒三兩下....妳就不行了啊~

爸拔說原以為養隻年輕點的,他可以輕鬆點了(因為不用常常提或抱牠了),沒想到妳跟yiyi姐姐一樣肉腳啊~

IMG_3399.JPG
別這樣說嘛,爸拔媽麻你們看我吐舌頭是不是很可愛呢?倫家太久沒運動了嘛,要休息一下咩~

IMG_3400.JPG

IMG_3403.jpg
好可憐喔,卡住的無尾熊...

IMG_3404.JPG
最後,跟這隻羊咩咩說拜拜吧,我看到牠有點愧疚,因為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波的來,我吃了好幾次的羊肉爐,原諒我吧,那是擋不住的美味呀~


 

--------------------------------
森18.香氣創意料理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8號
電話:049-2273797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供餐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另設下午茶:PM14:00-PM17:00
網址:http://www.forest1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