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8.JPG
爸拔很想跟yiyi姐姐一起去騎單車兜風,只是想了很久小摺一直都還沒買,單車用的寵物袋當然也沒買,而yiyi姐姐就已經...走了...所以姐姐走後,爸拔就去買了小摺,接我回家後也買了一個車用的寵物袋,爸拔你別難過,以後有我陪你兜風了....

 IMG_3317.JPG
車用寵物袋終於寄來了,媽麻說袋子要選格紋的才時尚,爸拔迫不及待地要給我試用看看。

IMG_3319.JPG
喔幸好我夠苗條還裝得下,袋子可以載重5kg以下,媽麻說我這張照片側面看起來好像yiyi姐姐~

IMG_3323.jpg
還有附背袋喔~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內部還有一個扣環可以扣到我的胸背帶上,避免我掉出來唷~

IMG_3406.jpg
後來爸拔媽麻帶我去南投集集兜風,爸拔把袋子很牢靠地綁在小摺前面(袋子有附一個可以把袋子固定在單車前面的東東,爸拔還另外買了兩條綁繩),但是下面沒有可以固定的地方,所以我會往下沉,有點不舒服,爸拔說這袋子有點不實用,可能比較適合3kg以下的狗狗,他說要另外想辦法解決,好讓我坐得比較舒服點,最後因為那天天氣好熱,我的毛又有點長,媽麻很擔心我會中暑,所以我們騎沒多久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