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0.jpg
台灣人真的很有商業頭腦,在高鐵行經的地方,可以看高鐵喝咖啡,那在機場附近的地方呢?當然也就可以喝咖啡看飛機啦...

上個月初(都過了那麼久,我知道我很混現在才po上來),跟久未見面的同學阿靜、阿寶及小新約在小港機場附近,那裏有好幾間庭園咖啡,都打著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名號,其中最早營業以及位置最好的應該就是"老爸咖啡",去年過年期間,老哥有帶我們去過,這次來到的地方則是淨園休閒農場。這裡要收入園費,成人$100(可抵餐飲消費$60、體驗消費$40),兒童$50(可抵餐飲消費$30、體驗消費$20),身高90公分以下或當地居民可享免費。

IMG_1249.jpg
淨園的用餐區都是半露天的,所以會有點小熱,不時要靠灑水系統來降溫,有風吹來的時候是還好啦~
來到這的時候,已經超過兩點了,所以很多餐都不出了,只剩義大利麵跟火鍋可以選擇。

IMG_1252.jpgIMG_1253.jpg
香草墨魚蔬菜麵&日式原味小火鍋,味道都算還好而已,價位都是三百多。

IMG_1255.jpg
不過淨園佔地廣達三甲,除了觀賞飛機起降,也是個休閒遊憩的好地方,園區秀麗的造景,很值得去走走。

IMG_1256.jpg

IMG_1258.jpg

IMG_1267.jpg
復古的英式造型電話亭,卻有個令人莞爾的名稱:搞喂電話亭。

IMG_1257.jpg

IMG_1260.jpg
觀機坪台。

IMG_1259.jpg
ㄟ好像有點沒吃飽耶,來份下午茶吧,這裡的蛋糕跟咖啡都還不錯喔,隔天就是靜的生日了,順便祝她生日快樂~

IMG_1269.jpg

IMG_1273.jpg
可愛動物區。

IMG_1276.jpg

IMG_1278.jpg
牌子上明明寫:米克斯小狗免費認養,但是柵欄裡都是豬豬啊,原來小狗狗躲在後方的角落去了。

IMG_1280.jpg
小豬。

IMG_1281.jpg
大豬。已經不是輕盈的小豬豬了,養的人可要三思啊~

IMG_1283.jpg

IMG_1285.jpg

IMG_1286.jpg
許願樹。

IMG_1293.jpg
令人想入非非的洗手間標示。

IMG_1292.jpg
女廁有三間,但以中間那間最為奇特....

IMG_1291.jpg
原來是在裡面上廁所還可以順道欣賞奇珍異鳥,那隻大嘴鳥應該就是巨犀鳥的一種吧~
眾人七嘴八舌地說:該不會其實那些鳥都是假的電動模型,裡面其實裝了監視器吧?會不會有人躲在裡面?工作人員會不會突然跑進去餵飼料呢?我都不敢去那間上廁所耶.....難怪這間廁所都沒人要上。
夠了喔妳們,我才剛剛上完那間而已耶~醬子我心裡會留下小小陰影的...

 

 

-----------------------------------------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客服專線:0800-357-888 
電話:07-793-2223 
營業時間:平、假日:10:00~24:00
飲料供應時間:10:00~23:00
餐點供應時間:11:00~22:00【14:00~17:00套餐暫不供應】【火鍋、輕鬆小品、飲品全天候供應】

網址:
http://www.aircoffe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ircoffee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