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0.jpg  
悠閒的週末早晨該做些什麼好呢?雖然諺語有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是現在晚起的我卻可以吃得更好!於是我就來到了美術館附近的瑪棻咖啡....
所謂的瑪棻,也就是指English Muffin英式鬆餅,也就是麥當勞早餐賣的滿福堡啦!既然這裡以此為名,應該就是招牌了,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照片 074.jpg
我點的是英國瑪棻早餐,套餐$99,附水果生菜沙拉、飲料及馬鈴薯塊。水果生菜沙拉淋上清爽的優格醬汁,更襯托出水果的清甜。而加了荷包蛋的瑪棻看起來加分不少,還有蛋的熟度也是可以選擇的喔~

照片 078.jpg
外皮烤得酥脆的瑪棻,略有嚼勁的口感,一口咬下(其實是忍不住連續咬了好幾口)真是滿足,好希望瑪棻能再大塊一點哪!

照片 075.jpg
補差額升級的熱拿鐵,算蠻大杯的,味道還OK,只是沒有人家喜歡的拉花啦~

照片 076.jpg
蔬果三明治,套餐$79,也有附水果生菜沙拉跟飲料,看起來份量不小。

照片 073.jpg
紅蘿蔔鳳梨汁,非常大一杯,今天爸拔點的餐,份量都頗為驚人,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喝起來幾乎都是紅蘿蔔的味道,鳳梨味都被蓋過去了,看來是鳳梨放太少了!

照片 077.jpg
我的瑪棻都快吃完了才送上的馬鈴薯塊,讓我差點忘了還有這道。煎得焦香的馬鈴薯,灑上些許鹽及香料增添風味,口感挺扎實的,比麥當勞的薯條好吃多了。

照片 081.jpg照片 082.jpg
崇尚自然的人可以在戶外庭院區用餐,與花花草草相伴感覺更有feeling,只是可能會熱一點就是了。


享用完營養滿點的早餐,更可以去對面的美術館園區散散步,為清麗的早晨劃下完美的ending!

照片 086.jpg

照片 084.jpg

照片 085.jpg

照片 089.jpg

 

---------------------------
瑪棻咖啡 Muffin Café瑪棻歐式全日食
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
 04-23751239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