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1.JPG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實在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步行到達,所以得到長谷站去搭"江之電",才能去我想要去的湘南海岸。
江之電是什麼東西啊?原來是一條連接鎌倉市與藤澤市之間的鐵路路線啊,由江之島電鐵經營,所以就簡稱江之電囉,長谷站也是江之電的其中一站。

說到湘南海岸,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不管是日劇、漫畫也好,歌詞也好,都常常拿它來當背景,聽說夏天那裡很多比基尼辣妹跟衝浪帥哥出沒,還有還有連那個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交往期間也常常去衝浪的樣子。

DSC00152.JPG
電車來囉,是綠色復古車身的車型,不過這是往鎌倉方向的,跟
我們要坐的是反方向。

DSC00153.JPG
往藤澤方向的來了,哇是彩繪電車,上面畫的是源義經耶,但是...可惡的你居然擋住我重要鏡頭,嗚來不及啦,只好匆匆上車。

不過,想去湘南海岸晃晃,又想去江之島,湘南海岸也蠻廣的,到底應該先在哪站下車才會比較順呢?要再江之島站下車還是湘南海岸公園站呢?據說還有個七里ヶ浜站也可以到達湘南海岸,但是最美最熱門的那一段海岸,到底要從哪一站下才好?

結果忘了最後是在哪一站下車了,走了二十分鐘都還找不到海邊在哪,不應該是這樣的,如果有下對站的話,應該走個幾分鐘就到湘南海岸了啊,到底是下錯站了還是走錯路了?(事後問我那口子,他說我們是在湘南海岸公園站下車的,佩服佩服,真是驚人的記憶力)

DSC00159.JPG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海邊了,但這裡到底是哪裡?我也不知道...反正應該就是湘南海岸的一部份吧~天氣不好,又不是假日,沒什麼遊客,空蕩蕩的一片,只有烏鴉陪伴著我....

DSC00158.JPG
陰天...不管是什麼名勝,拍起來都黑壓壓的,又有烏鴉伴著顯得更陰沉,不好意思...這樣的湘南海岸被我拍得真醜,我無法跟什麼日劇場景聯想在一起咧,這時候的我真思念那熱情的陽光。

P7010131.JPG
前方那個島應該就是江之島了,上面有神社跟瞭望燈塔,人家想去啦!但我那口子阻止我,他說現在都已經傍晚了,那裡靠走路是走不到的,得回去搭電車,等走到島上,重要景點也差不多都關了。嗚...真是後悔來找什麼湘南海岸,大陰天的來海邊幹嘛?再會啦,無緣的江之島。

P7010133.JPG
晃著晃著突然看到眼前海面上似乎有一座山,莫非那就是傳說中的富士山?我問我那口子,ㄟ前方那座高山是不是富士山?他說他也不知。剛好看見有一對似乎是母子的人在附近,
於是派他去問問,沒辦法,我不會日文。

結果,這位母親居然也不知道,只是說她也不確定耶,應該是富士山吧。啊怎會這樣,這麼明顯的高山怎會不曉得是哪一座?不過還是謝謝啦~不過我那口子對她的小孩頗有微詞,因為當他在詢問他母親的時候,小孩居然在旁邊回答:しらない(不知道的意思,不過是較不禮貌的說法),我只好說也許人家比較口語化吧!

很遺憾地,時間不早了,該離開這裡回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