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6.jpg

這是一次難得的家族旅遊.....


每次回南部,時間很短,幾乎不太有機會跟家人出遊,要不是老媽為了看她的寶貝外孫,她才不會自己特地坐車上台中來呢!特地找了假日,約二姐帶老媽出來走走順便吃個飯。

選了新社沐心泉這個地方是因為沒來過,而且這裡好像有很大的庭園可以走走。不過來的途中就有點後悔了,因為實在有點遠,都快到薰衣草森林了,山路也有點彎,希望到時候不要被老媽他們唸,因為大家都是容易暈車一族。

等了一會見老媽他們都還沒到,就打電話問問,原來是到中興嶺那邊暫停了一下去買暈車藥,果然...到時老媽一定頗有微詞。


這裡門票$100可抵消費,但是5/1金針花季開始,門票100好像就只能抵消費50元。


IMG_0108.jpg

小寶貝yiyi也出來散心了,可是牠都不太肯走路ㄋㄟ,真傷腦筋!


IMG_0110.jpg

餐廳主建築是採用半露天的樣式,很像一座超大的木造涼亭。當然沒有冷氣,只有吊扇,是還不熱只是蒼蠅有點多,沒辦法這也是新社這邊的特產之一。


IMG_0112.jpgIMG_0115.jpg

老媽與我的小外甥....

沐心泉的餐點大致上有分養生鍋品跟套餐,皆附白飯、甜點及飲料(套餐有多一份湯),價位上火鍋$360,套餐則是$320,有點高對吧,但是真的份量十足喔,每份餐端上來都讓人瞠目結舌。


IMG_0117.jpg


南瓜鮮蔬鍋


IMG_0118.jpg

大草原野菇鍋


IMG_0119.jpg

日式咖哩豬排餐


IMG_0120.jpg

香茅檸檬雞腿排餐


IMG_0122.jpg

飲料與甜點。



IMG_0121.jpg

拿鐵咖啡是補差額升級的飲料,味道是還好。


IMG_0126.jpg

一開始進來餐廳時,沒注意到門口旁邊的樹前有這個自動吹泡泡的機器,看見到處飄的泡泡,還以為是小朋友在玩的。



IMG_0123.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覺得很新鮮。


IMG_0129.jpg


IMG_0130.jpg

其實沐心泉佔地非常遼闊,後面一片山頭都是老闆的地,還有步道可以散步。


IMG_0132.jpg

真是父女情深哪,雖然yiyi只知道爸拔是她的衣食父母。


IMG_0134.jpg


IMG_0135.jpg

大家真是不捧場...結果只有瑪爾濟斯QQ知道要時時面對鏡頭~


IMG_0138.jpg

一大片的薰衣草...但是可惜這種品種的無法像紫色地毯一樣....


IMG_0139.jpg


IMG_0140.jpg


IMG_0141.jpg

在這裡,其實比薰衣草還耀眼的是鵝黃色的金針花海,這片蓬蓬的草堆,就是金針花。現在已經有花苞了,老闆說下個月應該就會陸陸續續開花了,所以最適合來觀賞的季節,應該是五月以後吧~

這裡除了薰衣草、金針花,還種植了許多其他種類的花與樹木,只是大部分都是剛植株,所以有點稀稀疏疏的,假以時日,這裡一定會更美的。


IMG_0142.jpg

從地勢較高的山坡上往下看,上來的道路確實拐了好大一個彎,我想...要再上來觀賞金針花海,得先克服這個容易讓我頭暈的難關。

--------------------------------
沐心泉休閒會館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電話: 04-25931201
網址: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