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16.JPG
每次從南部回台中時,如果下草屯交流道接中投公路,都會看到一棟歐式大別墅嵐園民宿的招牌,原來嵐園也是有在經營咖啡簡餐的...


嵐園可是佔地廣達千坪以上,咖啡館則位於作為民宿的別墅後方。

DSC07105.JPG

DSC07106.JPGDSC07107.JPG
桌上的可不是花草茶喔,而是擺飾用的水草。

DSC07108.JPG
雞腿套餐,端上來時發生了一個插曲,小寶貝可能是聞到雞腿香了,開始吠了起來,這時候雖然沒什麼客人,還是覺得有點丟臉,於是把拔就把小寶貝抱到腿上安撫牠,沒想到雞腿離牠愈來愈近,一不注意竟然就被牠給叼走了,看到這番景象我差點笑岔了氣,幸好只是雞腿骨邊邊被牠咬到,把拔趕緊搶了回來,不過還是得安慰牠餵牠幾口免得牠胡鬧,哈哈真的是爬到主人的頭上了!

DSC07109.JPG
我今天點的是鱈魚套餐,小寶貝應該沒什麼興趣,反正牠也不能吃。

DSC07114.JPG
戶外座位,今天天氣不錯,景色也很優美,夏天可能會有點熱,不過現在正值春天,應該還蠻舒服的。

DSC07112.JPG

DSC07110.JPG

這個雅緻的木橋名稱是情人橋,視野不錯,後面都是綠油油的稻田,橋的下方則是蓮花池。

DSC07111.JPG
許願池有一尊觀音座像。

DSC07113.JPG
中間那隻鳥是假的啦~

DSC07115.JPG
令人驚訝的是民宿女主人除了經營民宿與咖啡館外,還身兼媒人,遵循古禮費心張羅嫁娶用品為新人舉行婚禮,聽說六年來在嵐園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已經超過300對了,電視節目還有去採訪過呢!


----------------------------------------------------
嵐園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茄荖里芬草路281-33巷7號  
電話:049-2330746
網頁:http://nanto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10676


接下來往中興新村去,那裡有一間建築造型的咖啡館-耶斯列花園。

DSC07117.JPG
耶斯列花園就在中興新村圖書館與派出所旁,非常引人注目。

DSC07118.JPG
因為帶著寵物,所以不能進去室內,只能坐在後方的戶外區。前方建築造型既然這麼特殊漂亮,後方的室外區造景應該要再加強一些。

DSC07119.JPG
這裡的餐飲價位算是平價的,在嵐園吃飽了才來,所以沒肚子品嘗食物,不知道美不美味。不過,拿鐵普普...

DSC07120.jpg
木瓜"羊"奶,對,我沒打錯字,這裡除了用牛奶下去打的木瓜牛奶,還有用羊奶做的木瓜羊奶,因為他們是採用自家農場直營的牛奶及羊奶。剛入口喝時還不錯,可以忽略那些許的羊奶羶味,但是喝多了就覺得還是正常版的木瓜牛奶比較對味,不過沒喝過的人可以嘗鮮一下啦~

聽說耶斯列花園還有台中店,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403號,詳情可見:http://0422588807.travel-web.com.tw/

 

----------------------------
耶斯列花園
地址:南投市 中興新村光華路121號
電話:049-2312746
網址:
http://nanto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