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4.jpg
來了三天幾乎都在看古蹟,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行程呢? 有,當然有,只是怕你不一定能去成...


這個熱氣球是由柬埔寨最大的聖卡Sokha集團所管理的,這個聖卡集團呢,不但擁有五星級的Sokha Angkor Hotel & Spa藝術酒店,連吳哥窟古蹟的門票也是由他們承包下來了,跟高層關係良好喔,搞不好連國家都欠他們錢,真是黑心啊,不過這不關我的事,只要我坐得到熱氣球就好了。

聽說這個熱氣球很難搞,不但太熱不能飛(太冷能不能飛我不清楚,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裡有太冷這種事發生嗎?),下雨也不能飛,風太大也不行,總之幾乎都是天氣掌控一切,昨天下了一場大雨,直到早上天氣還陰陰的,真是擔心啊!

DSC05616.jpg
幸好老天對我們還是不錯的,雖然天氣不佳但是熱氣球還是可以飛,整團分兩梯次上路囉~

DSC05617.jpg
好像一根棒棒糖。

DSC05618.jpg

DSC05619.jpg
從起飛到降落大概才十分鐘左右吧~這種熱氣球並不是我們印象中可以隨風遊走的那種,而是固定住只能上升跟降落而已,不過它會旋轉,讓你看看四周的景色。

DSC05624.JPG
乘坐這種熱氣球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你體驗俯瞰吳哥遺址的壯觀之美喔,前方中間灰色的建物就是著名的小吳哥城。

DSC05628.JPG

DSC05626.JPG

DSC05629.JPG
前方是這裡最高的山嗎?

DSC05632.JPG
似乎是洞里薩湖的一隅。

DSC05633.JPG
前方偏右的樹叢中不就是昨天傍晚才去過的巴肯山嗎?真是奇妙....

DSC05635.JPG

DSC05637.JPG

DSC05636.JPG

DSC05638.JPG

DSC05639.JPG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有點不過癮,如果能乘坐會移動的熱氣球就好了!我向來是怕高的,不過這種慢速移動的並不會讓人感到害怕,而且飄盪在空中感覺還蠻舒服的。

DSC05640.JPG

DSC05643.jpg
仔細看熱氣球,原來它上面的圖案就是小吳哥城,畢竟那是柬埔寨的象徵啊!上排的字寫著:ようこそ 歡迎。
下排則寫著:SOCIETE SOKH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