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4.JPG
原本今天興沖沖地要去豐原皮克藍門喝下午茶的,不料卻看到門口貼出"停止營業"的告示,真是晴天霹靂,我都還沒去過就倒了?!幸好,在來皮克藍門的途中,有看到森呼吸咖啡館的指標,所以就決定改去那了。

我想,不管是道路還是心情也好,轉個彎,今天還是會過得很愉快的.....


DSC06323.jpg


DSC06296.JPG
停好車往上走去(森呼吸蓋在地勢較高處),一整片的植栽牆吸引了我的目光。

DSC06297.JPG
青綠的植物、枝葉茂密的大樹與木造的咖啡館,這與"森呼吸"的理念確實是相符的。

DSC06300.JPG

DSC06299.JPG
室外區位於樓上的平台處,桌子很特別喔~

DSC06310.JPG
原來是從前的裁縫機啊,踩著踏板,旁邊的輪子還會轉動,思緒也跟著回到了過去,以前家裡也有一台的,可惜已經丟掉了。

DSC06301.JPG
戶外區的視野相當不錯,可以看夕陽,而且因為地勢較高還可以欣賞夜景。

DSC06302.JPG
好可愛喔...

DSC06303.JPG
哈哈,嘴邊的毛黏到葉子嚕,什麼怪表情啊~

DSC06304.JPG

DSC06305.JPG
臭媽麻,還不幫人家把葉子拿下來!

DSC06306.JPG

在咖啡館的後方還有一棟木屋,是主人自住的,住在這裡看起來相當愜意。

DSC06307.JPG
在咖啡館樓下還有一個更奇特的景象,居然還有一座福德祠。

DSC06308.jpg

DSC06311.jpg
水果茶,濃度適中很好喝。

DSC06314.JPG
我最愛的熱拿鐵,奶泡細膩,濃度也很順口不苦澀,超讚的啦~

DSC06318.jpg
室內掛滿了許多山岳的寫真,應該是主人的喜好。

DSC06321.JPG
洗手間...

DSC06322.JPG


在這裡度過的時光原本是很開心的,不過還是有點不快....

一開始來的時候,我們就往樓上走(想說樓下有其他客人,帶寵物怕影響人家),在二樓沒有其他人坐,於是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坐室內,因為怕外面有蚊子,結果服務生說沒辦法,帶狗不能坐室內(怕衛生上的疑慮),而且等下有團體預約了(二樓室內是一個集中的區塊),好沒關係那我們就坐外頭吧,結果到四點多要離開時,二樓的室內仍然沒有人坐,而且到樓下時,竟然看到好像是吧台服務生的人還是什麼的,在跟一隻很大隻的黃金獵犬在"室內"玩,看到我們下樓才把狗叫進去,真是傻眼,你們的大狗(姑且把牠當作是咖啡館的狗)就可以待在室內,而我們的小狗就只能放在外頭啊??再來是二樓室內就算真的有人預約了,恐怕也是晚上的事吧,難道下午來的客人就不能坐嗎?

我並不是非要坐室內不可,而是覺得他們的原則跟應對實在是有問題,在當下我並沒有提出什麼抗議,我是一個習慣忍氣吞聲的人,反正都要離開了,不過...是生悶氣地走人。




 


-------------------------------------
森呼吸咖啡館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綠山巷150 弄11-1 號
電話:04-2513090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星期一店休) 
網址:http://www.forest888.com/
http://042513090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