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7.jpg
近月旭海...好詩意的名字,對不?事實上這就是居住於此地的真實寫照。民宿主人詮釋的很好:「近臨太平洋,月親迴瀾灣(※花蓮舊稱迴瀾),旭日我先浴,海天樂賞玩。」
DSC00911.jpg

民宿的招牌狗狗...忘了牠叫什麼名字了。

DSC00912.jpg

DSC00892.jpg
牠好撒嬌喔,很親人的狗狗,後來才知道這裡也可以帶寵物同遊,因為我們是搭火車來的,到當地再租車,沒帶小寶貝來真是太可惜了....

DSC00900.jpg
面海靠山,綠草如茵的歐式山莊,這樣的場景不就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家居?

DSC00896.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花之ㄧ~翠蘆莉。

DSC00904.jpg
眼前這一片遼闊的海景,就是偉大的太平洋,沒蓋你,這裡離海就是這麼近。

DSC00905.jpg

DSC00886.jpg
但是海邊的紫外線很強喔,記得坐在造型可愛的小屋涼亭納涼一下....

DSC00910.jpg
如果硬要說長居此地的缺點,就是...因為正對著太平洋,颱風來襲時會很可怕喔,強風暴雨的感受應該會特別深吧~

 

-------------------------------------
近月旭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5鄰鹽寮152號
電話:03-8671158/0928-547002
網址:
www.seahi.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