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投宿的地方是湖岸風情渡假旅店,其實日月潭周邊有很多的民宿跟飯店可以選擇,但是可以帶狗狗同住的寵物民宿卻是少之又少。就我所知,有名的"富豪群渡假別墅"是可以接受小型寵物,本來是想去住的,可惜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親民,今天算是連續假日的前一天,只剩下山景套房,價格卻也要$5800,果然是"富豪群"啊~
湖岸風情渡假旅店的主人游太太,人非常好說話,不但有提供寵物房,而且今天的房價也給它算是平日價$2800(噓不要告訴別人,其實游太太還有再給個折扣呢,所以是$2?00),實在是太親切了....真是令人感動!
這裡離水社碼頭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在龍鳳宮的對面,位置比較偏僻,但是也比較幽靜。




接待櫃檯弄得挺歐風的。




床對我來說算是軟硬適中,房間的佈置,我想是走現代風帶點南洋休閒度假的風格吧~







這間寵物雙人套房位於1F,我想與其他房型最大的差別在於它是舖大理石地板的,其他則是舖木頭地板,因為這樣會比較好清理又不至於破壞地板吧!房間空間算蠻大的,感覺也蠻舒適乾淨的,不過這間果然是寵物房,一進來就好像聞到寵物店或是動物醫院的味道。







乾溼分離的衛浴,可惜沒有浴缸,不過我蠻喜歡馬賽克磁磚的,尤其是藍色系的,有海洋的感覺。




小寶貝精神依然不振,其實她最近一直都在生病,好一陣子都不太敢替她洗澡,確切原因還找不太出來,只能一直吃藥控制,真令人擔心。




住在一樓的好處就是有個很大扇的落地窗,窗外則是舖上木地板的大露台,可以隨時出來戶外走走。更棒的是還可以在這裡享受早餐喔~




有石磚步道的庭院也很適合給狗狗們散散步。走出庭院的話,前方更是有一大片的草坪。




這塊草坪可能不是私人的土地,而是公家的吧~





要說這裡的缺點的話,就是草坪前方有棟灰白色的平房,可能就是污水處理廠,機器不停的運轉聲有點吵,破壞了這裡的寂靜與安寧。正前方那一大棟建築物是教師會館。




但是污水處理廠旁居然還新設了一個步道。




步道雖然尚未完工,但看起來感覺很不錯,以後這裡又多了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冒著被工人念的危險,越過未完工的步道,來到前方的木頭棧道,欣賞日月潭湖景的一隅,雖然視野不是很廣闊也不是最美的,但是被群山包圍的湖景感覺也不錯,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

出乎意料之外,有別於昨日的陰霾,隔天早上也就是2009年的第一天,竟然是晴朗的好天氣,陽光普照,這不就是個好兆頭嗎?!




在和煦的陽光下,可以浪漫的在庭院享受早餐。這裡的早餐有中西式可以選擇,我早上習慣吃西式的,所以選擇了吐司。不過很妙的是吐司跟飲料都來自於7-11哩,另外再配上主人煎的荷包蛋、火腿,還有一盤水果,更貼心的是還有準備烤麵包機唷~




其它房間的人快樂、喧鬧地吃著早餐,這麼一大群人是適合吃中式早餐的。







在湖岸風情旅店的隔壁也有著一棟蠻特別的建築,也許也是要作為民宿之用的。











在耀眼陽光與蔚藍天空的襯托下,這裡更美了!


---------------------------------
湖岸風情渡假旅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1號
電話: 049-2855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