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早上的行程結束了,接下來要去用午餐。今天午餐就安排在ANGKOR PALACE RESORT,也就是我們這五天所住的飯店,至於用餐的地點則是跟早餐一樣的那間餐廳。

今天行程的輕鬆可是僅次於昨天的,因為吃完中飯就可以馬上回到房間內休息睡午覺了。可以在房間舒服的大床上睡午覺??對,你沒聽錯,下午集合的時間是三點,所以睡上一個半小時也都沒問題。

幾乎沒聽過參加團體旅遊中午還可以在房間休息那麼久的,其實那是因為這裡大部分的天氣都是又濕又熱的,尤其是中午到下午兩三點之間,所以實在沒必要太早出門,要不然還沒參觀到什麼可能就先熱暈了。
好,話不多說,先來吃飯囉~


先前說過,這五天的三餐大都是安排在飯店享用自助餐的,往好處想就是大飯店的環境乾淨,窗明几淨的,食物也較為衛生,然後又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食物來吃,那壞處呢?

其實也沒什麼壞處啦,我想唯一可能的壞處就是會讓自己吃太飽而爆肥吧!

不過,雖然是自助式的,跟早餐一樣,餐點種類依然不多,不算豐盛,論精緻度可能也還嫌不足,但是還能接受啦,有的真的是不錯吃,像是柬式米粉,如果肚皮允許我餐餐都想來個一碗。而且我想這裡應該是個物資不足的地方,人民也都瘦瘦乾乾的,能在這種舒適的環境吃到飽,就讓人感恩不已了,千萬不要太挑剔,一直拿台灣大飯店的Buffet來比較唷~



老調重彈,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水果,尤其大魚大肉加上吃完甜膩膩的甜點後可要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