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遊每天都住在同一間飯店的優點是--可以不用因為要換飯店而必須常整理行李,然後又得拖著行李走,至於缺點則是--每天早上都得吃相同的早餐啦!!

不過其實也不用那麼失望,畢竟自助式的早餐也不可能短短幾天都嚐盡,應該也不至於吃膩,而且按照我個人的經驗,第一天可能是嚐鮮的關係,每種都會拿一點點試試,之後幾天我就只會拿相同的、自己喜歡、合胃口的食物吃了。

ANGKOR PALACE RESORT的餐點種類其實不是特別多,但是為了因應國際旅客,除了當地食物外,西式、中式甚至日式的餐點都有,不見得道地,但是讓旅客在國外還能嚐到家鄉味也還是挺貼心的。


像個麵包塔一樣...有多種果醬可搭配著麵包吃。


Juice Bar,如果看到有豆漿會更開心。


我不太喜歡一大早就吃冷食,不過來到這裡應該都會大魚大肉,所以還是來點清淡的生菜沙拉。麵包跟吐司都普通,還可以啦~


有中式粥耶,竟然也還有油條可以配。旁邊是非常營養的成雙成對荷包蛋,一次吃兩個蛋會不會太補了?


這一盤每種餐點我刻意都盛得很少,所以畫面顯得挺乾淨的,有烤番茄、煎餃、炒飯、三角形的法國吐司,最後是可愛的愛心鬆餅。


其實我第一天早上就想點這盤軟嫩的omelet煎蛋捲了,可惜飯店的服務人員誤會我的意思,端給我的是荷包蛋,所以我暗自決定隔天早上一定要吃到,總不能一天之內就吃了那麼多蛋吧!


如果行有餘力的話,一定要點碗柬式米粉喔,讚!


最後當然要來盤水果做ending,有西瓜、哈密瓜、葡萄柚、木瓜、火龍果等等,其中木瓜是我強力推薦的,因為其他種類的水果不見得比台灣的好吃,可是唯讀木瓜我覺得很不錯,很甜很好吃!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要吃得好、吃得飽才有體力應付接下來辛苦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