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的航程真的很快就過了,當飛機接近柬埔寨北部時,就會越過一大片混濁的水面,就是洞里薩湖,它是東南亞最大的湖泊,現在還算是雨季的尾端,面積可達一萬多平方公里。

 

洞里薩湖真的很大,飛機大約飛了二十分鐘,望下去也還是湖的水面....湖水非常黃濁,被它氾濫灌溉過的土壤應該會很肥沃吧!

 

有的部份有很多水藻、水草之類的~

轉眼間終於到達了暹粒國際機場,由於這裡並沒有設空橋,所以得自行下機走路面道路入關,不過剛下機的人一定會很訝異,原以為這個落後的國家,機場應該也很兩光,沒想到竟然這麼漂亮!

設計的非常漂亮有特色,所以大家下機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拍照!

剛好看到雞蛋花,所以第一眼會覺得暹粒機場的造型有點像峇里島風格,不過斜屋頂尖塔的設計跟泰國又有些許類似,總之,這就是柬式風格啦!

連白色大象也在歡迎旅客的到來嗎?

 

 暹粒機場不光是外觀特別,連內部的庭園造景也很有看頭。

機場內部大廳的牆上高掛著三個人像,兩男一女,想必都是有力人士,但他們到底是誰呢?其實很多公共場合都會掛他們的照片,所以之後再揭曉吧~

 

天花板上所懸掛的大金球、後方的佛座像以及紅傘非常引人注目,總是免不了要仰望一探究竟。

由於我們是團體又因為旅行社的關係,所以得以快速通關,不需花太多時間排隊等待,這下子輕鬆不少,只要等著提領行李就好了。

離開機場時,卻飄來一大片的烏雲,有點擔心待會會下雨。接下來要去ANGKOR PALACE RESORT吳哥皇宮渡假村享用下午茶,這家飯店也就是我們之後要連續住宿五天四夜的地方。

ANGKOR PALACE RESORT非常的讚,到底是怎麼個好法呢請容我之後再介紹囉....

英式下午茶,一套兩人份,由於機上的午餐很陽春,所以這種三層的豪華下午茶不無小補。下層式三明治類的,中層是糕點餅乾類,上層則是水果。食用順序是由下而上,由鹹而甜。

三明治、蛋糕的口感味道就一般,還OK啦,倒是發現了一小顆現在台灣很夯的點心"馬卡龍"Macaron,沒吃過所以小興奮了一下。

 

還附上一杯行程內另外贈送的迎賓果汁,味道有點像波蜜果菜汁,飲料中的咖啡、紅茶都可以再續杯,不過最好不要喝太多,因為等下還要去洞里薩湖遊覽哩,臨時要找洗手間可不太方便,不然就得...增加洞里薩湖的水量,注入到湖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