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大街上有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風格不外乎是南洋風、美墨式、義式等,加上本土家常菜、小吃等,選擇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
今晚來到了Amy's Cucina,是義大利式的餐廳,成立據說已經有十幾年了,應該算是蠻有口碑的吧,難怪用餐時間一到,通常還要排隊呢~

你問我眾多餐廳中為何選擇這一家嗎?因為...因為...從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花園紅了"拿的Amy's Cucina名片,有蓋上消費可打九折的章啦,也就是可節省一成服務費唷,真是個貪小便宜的理由ㄚ!


這裡的佈置風格頗為鄉村風唷,整體的感覺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很溫馨。


綜合拼盤(小)NT$180,有花枝圈、咖哩餃、起司條等等,沾醬是塔塔醬跟酸甜醬,味道還不錯的開胃小點。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NT$250,蝦子很有彈性,份量也挺多的,配上清爽的番茄醬汁,味道不錯。


義式香料雞肉通心麵沙拉,NT$250,與其說是香料,應該改為青醬會比較合適,因為都只吃到羅勒的味道啊,而且雞肉切得小小碎碎的,根本也沒幾塊,跟我原本期待或者說是想像中,是將雞腿排燒烤後再切成塊狀的那種雞肉完全不同,通心粉又放好多,吃多了比較容易膩口,這一道沙拉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一餐下來,兩人共花了$680(打九折,免了服務費),這種價位在墾丁算是合理啦~


[延伸閱讀]-[屏東]墾丁峇里島風情民宿-花園紅了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關山夕照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船帆石漫步

--------------------------------------------------
Amy's Cucin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電話:08-8861977
營業時間:11:00am~1:30am
網址:http://amyscuc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