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因地勢較高,又位處西邊,所以頗適合欣賞落日景色,每當夕陽西下之際,霞光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真是美極了,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由於時間還早還不到五點,就先至關山的步道走走。關山的福德宮旁有一座雙層涼亭是觀賞日落的最佳眺望據點,只是到關山蓮莊一邊喝飲料一邊欣賞海岸綺麗的風光是較為愜意的作法。



關山蓮莊的入場費每人NT$100,可全抵消費。


夏威夷水果冰茶,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拿鐵咖啡就普普了,好像不是現泡的,因為從點餐到出餐不過才一分鐘的時間,沒有我喜歡的奶泡,感覺比較像咖啡牛奶吧~




其實這一段海岸線非常的美,若是天色未暗前更是迷人,下圖就是去年來關山時所拍的。




今天天氣還算晴朗,不過就是雲多了點。最美的景象就是夕陽映照在海面上時....


原來淡金色的陽光已經轉變為鵝黃帶點橘色了,只是前方這一大片雲層遮掩住不少光芒了。






夏天日落的時間大致介於傍晚6:30~6:40之間,差不多在6:40時,夕陽就下沉至遠方厚厚的雲帶裡了....


因為今天雲層實在太厚,想要欣賞落日後的餘暉及晚霞大概是不可能了...殘念。

就算是晴天,要看到令人感動的夕照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不過看看遼闊的海岸也是不錯的。





[延伸閱讀]-
[屏東]墾丁峇里島風情民宿-花園紅了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Dinner at Amy's Cucina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船帆石漫步



----------------------------------------------
墾丁關山蓮莊
   
電話: (08)886688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9-8  (關山停車場內大石頭右側,莊內備有私人停車場
)
網址:http://www.glv.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