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老家一趟的時候,臨時起意想到墾丁玩個兩天一夜,不過希望訂得到有特色的民宿再說。

當然也是這天才急忙打電話訂房的,原本想去的托斯卡尼果然客滿,同樣很熱門的小徑當然也不可能有空房,再碰碰運氣打電話到花園紅了,沒想到竟然還剩最後一間空房,喜出望外之下就趕緊訂了。

櫃檯小姐事後說幸好我有先打電話來訂,因為後來好多人來現場詢問是否有空房,真的還蠻幸運的。


我的房間是溫馨雙人房,一進門就讓我瞠目結舌,房間還蠻大的,佈置的好漂亮,彷彿真的置身峇里島一樣!而且有浪漫蚊帳布幕的床舖是軟硬適中的King Size喔,躺起來超舒服的!





廁所跟浴室也佈置的很有特色。


竹梯竟然拿來當毛巾架,挺別緻的想法。


雞蛋花造型的洗手乳瓶....


洗手台旁別著扶桑花的裸女像,我覺得雖然畫得醜醜的,但是在紅色牆面的映照下,與週邊的擺設給人很強烈的印象,但是又不會覺得突兀。





按摩浴缸耶....


陶瓶裡裝了什麼猜的出來嗎?左邊那瓶上面畫的是長髮飄逸的女人像,所以裡頭是洗髮精,右邊那瓶畫的則是裸女像,所以裝的是沐浴乳,很特別吧~





這個房間是景觀房喔,陽臺望出去就是海了。


南洋風的庭院與蔚藍的大海也是絕配。


沙發就是要這麼慵懶的去躺它...





這是另一種房型"豪華雙人房",跟溫馨雙人房的差別在於它有一個大陽台,而且旁邊還有景觀水池哩~


蠻令人害羞的木雕。


這種房型則是位於1F的精緻雙人房,鵝黃色的牆面與水藍色的門板真是搶眼,令我驚艷啊~
前面有獨立的庭院及門戶,只是說view沒那麼好,無法觀海。至於這裡最豪華的房型則是位於3F的豪華閣樓蜜月套房。



景觀大水池種植了許多水生植物,整體搭配的很協調,真的是很漂亮的水池!




連蜥蜴也耐不住熱想玩水了呢...


前方這間(1F)是接待的櫃檯,也可以說是Lobby啦~跟主人自住的房子其實是連在一起的。


這是主人的家,為了避免干擾人家,不能隨意進去參觀,不過早餐是在這裡的1F享用的,所以隔天早上可以隨意探訪這裡的1F。




這棟似乎也是主人自用的房子。


民宿整棟的外觀....1F面向花園那三間是精緻家庭房,有半開放式庭院,隱密性沒那麼高就是了。






越過這個門之後就是民宿主人的家,早餐可至這裡用餐,也可以將早餐端回房間吃,用畢再將餐盤送回即可。


餐廳跟廚房比較像是鄉村風格,但也有融合南洋風就是了,廚房有兩個婦人在忙進忙出的,不過似乎都不是女主人。


早餐是套餐式的,有吐司、荷包蛋、火腿、培根、馬鈴薯泥以及一片西瓜。荷包蛋煎的非常不熟,蛋黃幾乎都流出來了,應該要請她們煎熟一點的。飲料方面有熱紅茶跟熱咖啡喝到飽,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冷飲,也就是沒有鮮奶跟果汁類的,這點就不是很周到了,因為有的客人並不嗜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啊,況且還有不少客人帶小朋友來哩~


胡椒鹽罐。


早上日頭還不是炎炎的時候,微風徐徐吹來,在這裡用餐其實挺舒服的。



剛用完早餐想說去附近走一走....


其實大名鼎鼎的小徑民宿就在這附近耶,從花園紅了旁邊的小巷一直往後頭走就會看到了...


真的是非常有地中海風情的民宿,佈置確實是一流的。


凡是路過的人都會被牆上掛滿的小屋子所吸引吧...


階梯給人非常地中海的感覺...


就在小徑旁邊有一家叫做"畫宿"的民宿,看起來也是蠻有風格的,也是帶點希臘風情的。


看了別間民宿覺得也挺不錯的,但其實仔細想想我們住的這間"花園紅了"也是很棒啊~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關山夕照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Dinner at Amy's Cucina
[延伸閱讀]-[屏東]夏遊墾丁-船帆石漫步


---------------------------------------------
花園紅了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846巷18號
電話: 08-885-1001 
網址:http://www.redgarden.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