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湖畔花時間,沿著石頭小徑,穿過綠意盎然的庭園一探究竟....


一棟素雅簡樸的木屋就出現在眼前。


湖畔花時間整體是以原木建造的,內部裝潢也同樣搭配外觀。
入內都要拖鞋,而且就像日本和室一樣,沒有椅子,而是要坐在墊子上的,這種方式讓人覺得挺放鬆的。


附餐的沙拉、濃湯跟麵包。
這裡的餐點都是西式的,以套餐的方式呈現,每套主餐均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價位稍微較高一點。


德式香草雞腿排,軟嫩的雞腿肉非常好吃...


海鮮南瓜焗烤飯,南瓜並不是切成小塊入菜,而是將一大片直接舖在底部焗烤,剛開始覺得還不錯的,但是就是因為份量太多,到後來吃的有點膩就是了....


既然名為湖畔,當然旁邊就有個小湖了,眼前這座小湖是原本是蓄水池塘,但經過歲月的巡禮,灌溉功能已日益降低,現在可說是已經轉為休憩功能了吧。
可惜老天不賞臉,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湖水更顯得混濁不已。


這一串串美麗的紫色花束就是紫藤,現在是春天,所以正值紫藤盛開之際。





湖畔花時間最近也開始經營起民宿了,同樣也是原木小屋造型,而且還在民宿的前方庭院探勘了溫泉,住宿可享免費泡湯唷~


雖然已經是四月天了,不過卻有這時節罕見的寒流來襲,溫度才11度左右,這樣的天氣正適合泡湯。


---------------------------------------------------------
湖畔花時間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訂房專線:(037)996-795
網址:http://www.spend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