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安溫泉回台中的路上,原本就計畫要去大湖雲莊吃那傳說中的移山倒海草莓冰的...
不過已經四月了,草莓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而且...其實這兩三天寒流來襲呢,又下著綿綿細雨,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啊?
可是想想錯過就要等到年底甚至明年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大湖雲莊其實還蠻大的,有好幾棟建築,有民宿、餐廳、泡湯區等,我們要吃的草莓冰就在巧克力屋裡面。
歐風巧克力屋佈置的很溫馨,濃濃的鄉村風味。
但如我所料的,已進入淡季的平日,又是下雨的寒流天,根本沒有什麼客人!
只有好多隻泰迪熊陪著我...其實這樣也不錯。

怯生生地問了服務生:請問還有草莓冰嗎?耶等到肯定的答覆。


移山倒海草莓冰上桌囉...兩人份$380,挺貴的喔。
竟然拍模糊了...不過沒關係,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出它移山倒海的能量吧...
滿滿的草莓山淋上巧克力醬與煉乳,酸酸甜甜的交會在一起,是不是就像戀愛般的感覺呢?



鮮紅的草莓一入口...好酸喔..難怪要沾甜甜的巧克力中和囉...有戀愛的感覺嗎?不知道耶...很酸又有點冷的感覺居多...
不過吃到下層卻發現裡頭其實有不少的玉米脆片跟香蕉,所以吃到後來...其實挺脹的,有點在硬撐了...
兩個人吃兩人份好像還是多了點,多點人分享的感覺可能會更好(因為吃不夠會覺得更好吃吧)。



--------------------------
大湖雲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往泰安方向)
電話:037-996-916
網址:http://www.zen-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