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餐館是Miss Marple Tea Room,很典雅的房子,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是不是相當可愛呢?Miss Marple Tea Room位於 Mt.Dandenong 山區,Who is Miss Marple? 
Miss Marple 是英國女偵探小說家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筆下的人物,她住在英國鄉下,常逗留在村民聚集的茶館聽他們閒聊,靠敏銳的觀察力與直覺破案。以前我看過好幾本克莉絲蒂的偵探小說,不過卻沒讀過Miss Marple 系列的。


此餐館外觀與內部都模仿Miss Marple 住家附近的英國茶館,裡面更貼滿了 Miss Marple 的劇照,不過我倒覺得她應該叫Grandma Marple吧!






滿桌豐盛的食物...其中有道食物叫做Fingers,用類似切成長條狀的吐司麵包上放碎肉與蔬菜乳酪烘烤,有點像披薩,是店裡招牌的小點..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它的Scone,抹上鬆軟的鮮奶油與果醬,讚讚讚,讓人忘了熱量的問題一口接一口,難怪大食量老外一人吃上一籃都不是問題(一籃大約有三個)。


店內經常高朋滿座,每到假日一位難求。它的外觀真是我的夢想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