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上海湯包位於新光三越9F,每逢假日座無虛席,有時連平日的用餐時間都要稍微等候,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要讓人一等再等呢?
既然叫湯包館,當然就不能不點它的招牌"上海湯包"(NT$170)了。

湯包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不然涼了肉餡可能會稍嫌油膩喔,吃的時候為了避免燙口,應該要將皮咬一口或用筷子戳一小洞,讓湯汁溢出,先嚐嚐那美味的汁液後,再品嚐湯包,要沾醬油或鎮江醋還是配上薑絲就看個人的口味囉~


看,鮮美的湯汁都泌出了...皮薄餡多,嗯好吃。


忘了這道的正式名稱,大概是海鮮豆腐煲之類的吧,蝦仁、海蔘、鯛魚等海鮮配上嫩嫩的豆腐,很是對味,滋味無窮。


本想說要點我很愛的宮保雞丁,不過想想沒吃過左宗棠雞(NT$260)耶,所以這次就捨棄宮保了,結果....
哇超好吃的,滑嫩的雞腿肉配上甜甜鹹鹹又有點辣的醬汁,非常下飯,什麼宮保雞丁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愛左宗棠雞!



這道鹹蛋茄子夜開花(NT$200),不知道為什麼叫夜開花,是不錯吃但是沒有像鹹蛋苦瓜那麼地令人印象深刻。


原盅雞湯(NT$150),湯很鮮美,雞肉也蠻嫩的,不錯喝。


終於飽餐一頓了,就來個芒果奶酪(NT$60)作個完美的ending吧!
滑嫩柔軟的奶酪,配上一口香濃的芒果醬汁,好幸福啊....
今天真是大滿足!

---------------------------------------------------------------------
上海滬園湯包館台中店
營業時間:假日 10:30-22:00 平日 11:00-22:00
訂位專線:(04)2258-566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9F
網址:http://www.huyuan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