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墨爾本就一定要坐Puffing Billy蒸氣小火車,這跟上阿里山就一定要坐小火車的道理是一樣的啦~要搭乘Puffing Billy就得上Mt.Dandenong去,
Mt.Dandenong(丹德農山)的地位就有如台北市民的陽明山一樣...




火車行進間,大夥都會坐在窗台並把腳伸出去,這個看似危險的動作,連一向重視安全的老外都沒說話了,我想應該是還好吧?只是如果把頭也伸出去的話就要注意囉,否則就會吃了一臉煤灰...還有一點很妙的是火車經過的路人都會向火車上的人們揮手招呼道別,彷彿已經是個不成文的規定了... 












搭完火車要離開Mt.Dandenong
前,到山區某個公園餵鸚鵡...這邊的鸚鵡很貪吃,完全全喪失自行覓食的本能,你只要手一招就來了...我發現牠們特別喜歡飼料中的某種穀物,呿...還挑嘴哩!飼料餵完了牠就會毫不留情的飛離你,現實的咧!






這種白色的鸚鵡英文叫做
cockatoo,瞧牠那一頭酷炫的髮型,真是鸚鵡界的貝克漢ㄚ!我不知道牠們聰明到可以用爪子抓飼料吃耶,對不起低估你們了...沒想到除了在動物園跟鸚鵡拍照外,也能跟這些可愛的小傢伙這般親近..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ffing Billy Mt.Dandenong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