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市郊的太平市,也有一個像大坑那樣的地方-酒桶山,庭園咖啡簡餐也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多了起來。不過,比起大坑、新社一帶,酒桶山的路更狹隘不好走,其中很有名的月光森林聽說在很偏遠處(不知是不是最高點),加上上山之路每到例假日就有可能塞到動彈不得,所以..在今天(228紀念日),我們決定騎機車去...哈哈這應該是學生才會做的事吧,就年輕一下囉~
雖說從台中騎去不遠,但蜿蜒崎嶇的山路也花了我五十分鐘,真的真的很不好走,有的路段根本無法會車,開車的人千萬要小心...


入口處(也可說是出口處)設有販賣精油、小玩意等東西的亭子。


這種艱辛的路走多了就會有感情嗎??我想我沒辦法...


果真人還不少,剩下的空位都是比較不好的(容易被太陽公公曬到的),而且風很大,不過至少視野不錯啦...
這裡的餐點選擇並不多,套餐價位在$320以上,附湯跟飲料,採自助式點餐,我們點了雞排跟焗烤,等了超久才吃到...結論是普通,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走到法蝶那一頭,才可完整看到月光森林的全貌..建築風格傾向峇里島,採半開放式的,還算特別啦...
月光森林的視野雖然好,但老實說我覺得白天看到的view倒是還好耶...我想應該是夜景比較美吧,月光森林確實也以它的夜景聞名,所以通常都營業到晚上,但是晚上下山要更提心吊膽一些哩~




月光森林的旁邊就是另一家有名的餐廳"法蝶",好像是走較精緻的法式料理路線吧,在2/28這天已經被某家公司全包下來當作員工聚餐了..也許下次再來這家看看...
我想月光森林我大概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因為餐點真的很普通,路又不好走,但我得承認店家很會營造氣氛,廣告文宣也都做得不錯,也許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
------------------------------------------------------------------------------
月光森林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電話:04-22789520
營業時間:11:00 am ~ 8:30 pm
網址:http://www.lunaforest.com.tw/w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